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廣告策略與創意-學習心得 (三)

               記得上廣告策略與創意的第一個作業是自我介紹,讓我覺得對每個同學的背景相當好奇,很想經由作業中的自我介紹認識同學,很期待看同學們做的自我介紹,看到同學們的簡介真是一山比一山高,就應驗了一件事,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同學們各個都是臥虎藏龍,我真是井底之蛙,由這項作業中我學到很多,同學們在談自己時,也同時在為自己打廣告,如何展示自己的優勢,與別人與眾不同的地方,看完這些自我介紹讓我對同學的出生背景及工作,興趣,都非常了解,對彼此也不再陌生,反而增加了親切感,例如:有的同學吃素,我就知道吃素時可以找她一起,有的同學不喜歡蟲,我下次看到蟲會幫她拿去丟掉,讓她不在害怕.老師在課堂上有教我們廣告中有包括一項是心理學.在心理學裡還包括了 1.催眠  2.語言  3.肢體  4.表情  5.造形. 所謂催眠就是不斷的在她耳邊及旁邊或有她在的地方給予強烈的訊息,用語言不斷的耳提面命,在帶上肢體的誇張動作,可以說笑就笑,說哭就哭,就像變臉一樣,速度超快,造形也可以變得很獨特,結合以上幾項面對各個客戶都可以百戰百勝,就像直銷商一樣,一有客戶就會不斷的為自己的商品打廣告,催眠客戶不買會讓你生活空虛,生命無保障,所以直銷商真是面對不同客戶都可以百毒不侵,勇往直前,上完課後,老師還會拿照相機把今天上的課都照了下來,讓我覺得這個老師超另類,真有趣,我也照了幾張.很可惜第一堂課我沒帶相機,這是往後幾堂課所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