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攝影表現-學習心得 (二)

              開始上課的幾天都手忙腳亂,很緊張,很想知道每個老師上課的方式,剛好遇到同學是本校畢業,對老師教學方式有所了解,很感謝這位同學熱心的告訴我,記得剛上攝影課的第一天我和同學一起想提早去上課,結果一到8樓竟都是會計系的,我們跑到7樓也是會計系,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的心七上八下,一直心驚膽跳,還好遇到一位女同學,她告訴我們,我們走錯棟了,就在這時,時間已剩下一分鐘,就要上課了,天啊!真是晴天霹靂!我們快馬加鞭,直奔隔壁棟,我的心已魂不附體 .如星火看到教室馬上衝進去,破門而入,已來不及,已剛點完我的名字了,還好,第一次上課老師不計較,老師告訴我們很多攝影的技巧及變化,原來攝影也可以說故事,還有學會如何批次處理,真有趣,學習就像倒吃甘蔗,越往下越覺得有趣,如人飲水,泠暖自知,一切都要親自體驗才能真知是如此的有意思,學會真多,內容也很活潑,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