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網路傳播設計-學習心得 (一)

          第一次來上網路傳播課時,覺得自己有點不知所措,因我離開學校已經有十幾年了,什麼是facebook,什麼是布落格我聽得一頭霧水,還好遇到了一些貴人同學及網路傳播設計老師耐心的指導及教導,使我終於開始慢慢的對布落格有概念,也開始覺得布落格其實不會很困難,反而很有趣,每次上課都學到很多新奇的東西,覺得好開心也有很快樂。記得第一天學網站連結,超有趣,第二堂是上文字變化顏色及一些文字處理,今天也很有趣是教上傳圖片及文字放進圖和文字一起真好玩,我現在覺得每上一次課都是我最期待的,真的超感謝老師及同學的幫忙,因我學習時遇到很多問題不停的問同學及老師,我很幸運的是遇到好老師及好同學,希望在未來幾個日子裡能夠和同學一起快樂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